2012/08/22 18:58

拿命開玩笑! 衝浪客拚命玩浪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天秤颱風來,東部宜蘭台東雖然天氣晴朗,但是大風在海邊掀起滔天巨浪,有不少衝浪客不怕,說這根本就是最適合衝浪難得一見的「湧浪」,硬要下水衝浪,大浪捲上來,差點就要把人捲進海裡,非常驚險。另外,在海邊有許多海灘活動業者怕風雨,全收攤,就連宜蘭的賞鯨船也決定不開了。

  海浪狂捲,就像是猛獸張開大口,將衝浪客沒入水裡,天秤來襲,宜蘭海邊掀起滔天巨浪,但是衝浪客卻很起勁,因為這是颱風難得出現的「湧浪」,趴在浪板上,拼命往前滑,穿過一個又一個浪,而這個外國衝浪客看到這大浪,反而更興奮,直往海裡衝,浪追在後面跑,沒一會兒,就被捲進海裡,衝浪客想挑戰極限,但其實是拿生命在開玩笑,同樣不顧危險的還有台東的衝浪客,大浪不斷往岸上打,捲起來就有三層樓高,浪花就像萬馬奔騰,狂衝上岸,海水沸騰翻滾,光用看的就好嚇人。

  這樣的大浪,衝浪客一樣不顧危險,硬是要下海,一個沒站穩,立刻被捲進海裡,整個被淹沒,海巡人員在岸上巡,就是想要阻止這些人,看看這海面,前頭的浪還沒退,後面的浪接著來,沙灘上的業者怕風雨,也已經收起棚架,連椅子都一併載走,另一邊,賞鯨船和漁船,也作了最壞打算綁上繩索,嚴陣以待,天秤要來,雖然天氣晴朗,政府已經嚴禁任何海上活動,業者怕危險紛紛收攤,但是衝浪客卻是不顧生命危險硬要下海,如果出事誰來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