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58

衝浪客冒險下水 遭大浪捲到外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雖然雨勢不大,但海面風浪強勁,上午就有三名衝浪客冒著風雨到外澳衝浪,因為大浪導致體力不支,被沖出外海情況相當危急,搜救單位緊急出動救援,經過半個小時平安救出三人,但其中一名衝浪客不知檢討,還嘻皮笑臉認為風浪大衝浪很好玩。

  宜蘭外澳沙灘受到中颱瑪娃影響,風大浪大,浪高超過一公尺,海象光用看的就驚人,但沒想到,還是有三人一早就去衝浪,因為體力不支,被大浪捲到三公里遠的外海。搜救單位調派漁船出動救援,三名衝浪客其中兩名自行脫困上岸,但這名楊姓衝浪客卻整個嚇壞了,救援上岸後,臉色很憔悴,看的出來被大浪給嚇壞了。

  而另外一名盧姓衝浪客自行游上岸,但過程中胸前擦傷,沒想到耗費搜救資源,卻還認為很好玩。面對大浪還來玩命的還真不少,像這位從板橋來的,也是不畏風雨,說什麼也要體驗乘風破浪快感,看他在浪中瞬間被浪吞噬,真的很駭人。救難單位也呼籲,依照天氣來看,海象狀況不佳,衝浪客可別衝動跟大自然玩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