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2:00

颱風直撲東台灣! 民眾冒險衝浪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颱風直撲東台灣,台東地區今天雖然天氣晴朗,但是、邊已經出現大浪,有民眾還冒險去衝浪,差點被捲進海裡。另外,在宜蘭的海邊,海上活動業者擔心風雨太強,所以今天全部休息,不做生意,就連賞鯨船也不開了。

  大浪不斷往岸上打,捲起來的浪有三層樓高,浪花就像萬馬奔騰,狂衝上岸,天秤颱風來襲,台東風浪增強,雖然天氣晴朗,海水卻沸騰翻滾,光用看的就好嚇人。但這樣的大浪,還是有衝浪客不顧危險,硬是要下海,一個沒站穩立刻被捲進海裡,整個被淹沒。

  同樣不顧危險的還有宜蘭的外國衝浪客,大浪打來,他還是往海裡衝,自信滿滿,想要挑戰極限,但其實是拿生命在開玩笑,海巡人員在岸上巡,就是怕有人下海。看看這海水,不斷拍打上岸,前頭的浪還沒退,後面的浪接著來,沙灘上的業者怕風雨,也已經收起棚架,連椅子都一併載走。另一邊,賞鯨船和漁船也作了最壞打算,綁上繩索,嚴陣以待。

  天秤要來,政府已經嚴禁任何海上活動,雖然天氣晴朗,但是海裡處處是危機,如果出事,誰擔的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