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06:00

南非衝浪遇鯊吻 男子傷重不治

綜合報導

  頻頻傳出鯊魚攻擊人的南非,又有遊客命喪鯊魚口下。一名20多歲的男子,昨天在開普敦附近海域衝浪時,遭到5公尺長的大白鯊攻擊,男子的整條腿被咬斷。雖然他後來被救起,但最後仍不幸因傷勢過重死亡。

  一波波浪花打在礁石上,但是海邊不見衝浪人潮,只有搜救人員駕著快艇,不停在海面上來回穿梭。南非大城開普敦近郊的一個海灘,發生了鯊魚攻擊衝浪客的意外,一名20多歲的男子跟家人前來衝浪,沒想到這時一條5公尺長的大白鯊,突然咬住男子的大腿,把他腿整條咬斷,一旁的家人跟朋友連忙合力趕走鯊魚,並將男子救起。

  由於他的傷勢太過嚴重,雖然緊急送醫治療,最後仍然不幸死亡。據了解,這已經是當地兩年來第二起遊客遭鯊魚攻擊致死的案件,其實這裡時常有鯊魚出沒,遊客被鯊魚襲擊的意外也層出不窮。開普敦當局已經決定效法香港,設置防鯊魚網,並聘請專人提醒遊客,不要接近危險海域,以避免再度發生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