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12:00

颱風天不打烊 店家荷包賺飽飽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再來看到墾丁,本來很熱鬧的墾丁大街,現在因為淹水,店家忙著清理善後,大多都沒有做生意,顯得很冷清,只有一兩家海產店跟滷味店有開門,果然,湧進了很多來覓食的遊客,不過出來玩遇到颱風,還是讓遊客覺得很掃興。

  週五夜晚,墾丁大街的店家卻一間間拉下鐵捲門,沒有營業,吃的喝的玩的攤子都沒開,一片空蕩蕩,對比以往每到周末就人潮熱鬧滾滾的墾丁大街,實在差很大。餓著肚子找不到吃的遊客,都擠到了這兩間有開的店,一家是這間知名滷味店,遊客擠在攤子前,深怕滷味會賣完;另一間則是海產店,裡面坐了滿滿的客人,想要吃還得要在外面等待排隊。

  這名香港遊客,就說沒想到特別選七夕來墾丁渡假,會遇到颱風,其他遊客則是把超商當成了糧食補給站,超商內的餅乾麵包幾乎被搶光光,遊客都怕沒有屯糧會餓肚子,只好苦中作樂,希望墾丁大街的店家,經過一夜關門整理家園,週六夜晚可以重新開張,讓墾丁大街恢復熱鬧景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