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去看熱鬧!台17線大塞車

邱君萍 張夢熊報導  / 屏東縣

  

這幾天通往災區的台17線大塞車,因為林邊橋封閉,新埤橋管制,只讓救災車通行,所有車輛只能改走沿山公路,大車小車一路塞,但除了救災車輛,觀光客要去林邊看熱鬧,整條台17線一下南州交流道,一路塞到新埤,車速不到30公里,走走又停停,林邊橋封閉,新埤橋管制,要去墾丁只能改道而行。

  災後的星期天,淹大水的林邊以及佳冬還在清理,台17線新埤路段只有救災車能夠通行,其它車輛一律改道,雖然車潮滿滿,但是就在路邊賣甘蔗汁的劉小姐卻高興不起來,因為,讓她的生意掉了9成之多。生意不好還有擦不完的灰塵,對面賣西瓜汁的乾脆不做生意了,從前排了一公里長的揮手攬客攤販,現在也只剩零零落落的幾攤。一路上救災車、遊覽車、小客車甚至救護車都塞在車陣當中,而其中,竟然還有人開車要來災區看熱鬧,一路要闖關往林邊去,讓現場指揮交通的警察頭痛。提醒駕駛人,清理災區的共體時艱,不要來湊熱鬧,讓救災車能順利通行,災區的清理工作趕快完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