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2:00

報導社會光明面 華視記者獲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優質的新聞節目,華視新聞雜誌,有31年的歷史,再度拿下今年度電視類的「社會光明面報導獎」,得獎作品是「青年微革命」,由記者連昭慈和李宇承採訪製作,報導是關於社會上的小人物,他們堅持每天做一件對社會有意義的事,也發揮了正面能量。

  圓圓的臉蛋、長長的耳垂,他是257號公車的司機魏兆慶,他只是我們生活週遭的小人物,但凡是讓他載過的孕婦,心裡都有滿滿的感動。因為魏兆慶連續七年來,都在自己的公車上,為孕婦保留專屬座位,從不間斷。同樣有著這股堅持的精神,還有他,林文清,堅持每天拿著相機記錄下他的家鄉瑞芳,一草一木一磚一瓦,任何故鄉的人事物,都是他鏡頭下的主角。

  青年微革命鼓勵民眾每天做一件對社會有意義的事,透過華視新聞雜誌的記者連昭慈、李宇承採訪報導後,獲得今年社會光明面報導獎,未來,華視新聞雜誌將繼續努力,關懷社會的小人物,發掘台灣正面能量,也會像青年微革命一樣,堅持只做好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