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2:00

高雄風勢強勁 八五大樓玻璃掉落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區雖然沒有下大雨,但風勢非常強勁,包括八五大樓、騎樓的玻璃都掉落,還有鼓山的渡輪站,因為風浪太大,早上突然取消臨時航班,結果,很多民眾趕著去上班,到現場才知道渡輪不開了,氣得破口大罵。

  通往旗津的渡輪站,外頭大排長龍,這些全都是急著,要搭船上班上課的民眾,可是,偏偏渡輪站因為外海風浪過大,早上掛起航班停駛的告示,因為是臨時取消,民眾事先根本不知情,有人從清晨五點半,就來等第一班,等到滿肚子火。因為高雄市沒有停班停課,所以,要到旗津上班的民眾,最快的交通方式,就是撘渡輪。

  眼見外頭排隊人潮越來越多,船公司評估風浪大小,最後只能硬著頭皮開船,但是看看本來該是平靜的港內,現在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浪,渡輪靠岸的接駁道還搖搖晃晃。還好不管如何,總算是讓民眾有船可以搭。高雄風勢強勁,不只路樹被吹歪掉,就連八五大樓一樓的玻璃,也被吹落,工作人員拉起封鎖線緊急清理,還好砸落瞬間沒有遊客經過,否則傷了人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