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8:58

平交道警鈴響 駕駛誤踩油門猛衝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年前才發生有砂石車闖入平交道造成台鐵駕駛慘死的意外,今天在新北市瑞芳又發生轎車誤闖平交道事件,這是一對夫妻開車從台北到瑞芳遊玩,行經瑞芳街平交道時,警鈴響起,開車的先生一時緊張把油門當煞車踩,一下子衝到平交道上。還好一旁就有正在值勤的員警,趕緊衝過去把柵欄抬起來,在火車到達前及時讓轎車退出軌道,一起來看看這驚險的一瞬間。

  鐵路平交道警示聲都已經響了,這台白色轎車原本停了下來,不過怎麼又突然往前衝,旁邊員警看到手邊的東西都趕緊丟下,趕快衝過去幫忙,還用手把欄杆抬起來。

  不知道是聽不清楚還是緊張,車子還退退停停,嚇的警察一身冷汗才要駕駛靠邊停,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話都還沒說完火車就已經呼嘯而過。這位63歲阿伯說當時他載著太太原本要去瑞芳玩,結果聽到警笛突然緊張誤把油門當煞車踩,結果卡在平交道柵欄中間進退不得,幸好旁邊執勤員警反應快出手相救才沒讓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