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2:00

"衝"向鬼門關? 危險海域戲"浪"

綜合報導

  有一群年輕人,在海邊玩衝浪,而且這個浪很高,看起來很危險,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個衝浪地點,就是台中的「大安海水浴場」,這裡是危險海域,是禁止下水的,沒想到還是有人,拿生命開玩笑。

  幾名年輕人,趴在衝浪板上,迎接浪頭,這時大浪過來,有人全身栽進海裡,玩得瘋狂拼命尖叫,大家都喝了好幾口海水,享受衝浪快感,過程PO上網,有眼尖民眾發現,影片的背景中,有好幾根風力發電裝置,衝浪地點居然是,台中大安海水浴場,這裡屬於危險海域,嚴禁下海戲水。

  年輕人追求刺激,渾然不知道,這裡不但有暗流,海水還遭受污染,大腸桿菌數超標,混濁海水喝下肚,可能嘔吐拉肚子,從2006年關閉至現在,六年多,海巡隊員也只能不斷巡邏,因為總有民眾,會硬闖來玩水,屢勸不聽,最高可罰兩萬五千元,但為了一時刺激,拿生命和健康開玩笑,萬一出事,付出的代價,恐怕是金錢無法衡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