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8:58

攬客耍噱頭! 牧場出租小鴨當玩具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台中一名蔡小姐,今年三月到苗栗知名牧場,竟然看到,有出生才一個禮拜的小鴨,被出租給遊客玩,但是好多小朋友,抓起小鴨,沒有拿好,摔在地上,還有人硬拖著小羊散歩,小動物被當成玩具,可能影響發育,民眾看了不忍心,牧場表示,因為當時辦活動,才讓民眾租小鴨,當動物保母,但飽受外界抨擊,已經取消動物出租。

  可愛的黃色小鴨,出生才一個禮拜,就被租給遊客玩,但小鴨不習慣,賣力掙脫,一個不小心摔落地面,小鴨被裝在籃子裡出租,五分鐘20塊錢,民眾只要付錢,就能當動物的臨時保母,還有小羊,脖子上綁著繩索,硬是被強拖到另一邊,民眾看了不忍,把過程拍下來。

  牧場解釋,這是為了配合活動,將小鴨小羊出租,讓民眾體驗當動物保母,但小朋友不懂掌握力道,可能造成動物傷害,牧場坦承接獲不少民眾反應,承受很大壓力,現在已經取消動物出租,現在園區裡頭,還是能看到小牛小羊,一樣很可愛,只不過多了一道柵欄,民眾無法靠的太近,保持距離,避免小朋友把玩,確保動物安全和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