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2:00

機車上賴床! 男童險遭甩出去

吳青穎 張夢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個媽媽也太不注意了,騎車載小朋友上學沒有注意到後座的兒子已經睡著了,睡得靠在書包上完全沒有抓著媽媽,一個轉彎差一點點就要摔下去,讓旁邊的民眾都驚呼實在太危險了。

  大清早,媽媽載著小朋友上學了,仔細看,這個弟弟很不甘願起床喔,都到了機車上還在睡,把書包當枕頭整個人都躺了下去,一個轉彎差一點點就摔出去了,媽媽也沒發現,旁邊的拍下畫面的民眾都嚇了一大跳,還趁機機會教育自己的小朋友。

  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小朋友把機車後座當成床,真的好危險,像這樣載著小朋友的驚險畫面卻時時上演,看看這個阿公要帶小孫女出門散散心。要怎麼載呢,阿公竟然用了個橘色大箱子綁在後座,孫女就躺在裡頭睡得好熟。

  還有這個媽媽,把小朋友放在踏板上的藤椅裡,小朋友睡到靠在媽媽大腿上,媽媽還神勇的單手催油門,一手護著孩子,哪裡護得了安全呢。這樣的畫面甚至上了國際媒體,所以親愛的家長們,載小朋友的時候可得要當心一點,盡量不要讓危險不要有發生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