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8:58

布農族男孩美聲 14萬人上網搶聽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來看到在台東的這個布農族的小朋友,他叫做邱皓翔,今年才12歳,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歌聲渾厚優美,有人把他的歌聲拍下來放上網,不到兩星期,點閱率已經高達14萬人次。

  聽聽這聲音,你知道唱歌的人是誰嗎?這首讓每個人都心碎,跟原唱黃大煒一比,還真有幾分神似,不過告訴你,這個聲音的主人就是他,12歳的邱皓翔,有點害羞,當時就是在遊覽車上唱了這首歌,被人拍下來放上網,讓他在YOUTUBE網站上的點閱率,不到兩星期就高達14萬人次。

  他也不吝嗇在現場高歌一曲,表情投入,拍子對音調準,渾厚的嗓音讓人聽的心都碎了,皓翔平常就很喜歡唱歌,參加歌唱比賽,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高音轉的漂亮,舉手投足都像是巨星,皓祥在台上很有自信,這樣穩重的台風和宛如天籟的嗓音,當然拿到冠軍,皓翔年紀小小,就擁有這副第一名的好嗓音,他說夢想就是要當個大歌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