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8:58

狗飼料長蟲 店家遭投訴辯正常?!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買飼料給寵物吃,真的要張大眼睛。高雄一位張先生,買了價值600元的美士狗飼料,給愛犬吃,沒想到飼料裡面居然長出蟲子,把張先生給嚇壞了。後來跟店家理論,店家居然說,因為飼料用紙袋裝著,本來就比較容易會長蟲,這樣的說法,讓張先生聽了更生氣。

  拿出這包夾鍊袋裝著的飼料,張先生就一陣噁心因為看看袋子裡,一顆顆正方形飼料中間,居然有粉紅色的蟲,到處爬,整袋狗飼料,都爬滿了蟲,張先生好氣因為這包長蟲飼料,他才買沒幾天怎麼就生蟲了,家人打電話去問店家居然說長蟲很正常,長蟲怎麼會是正常的?

  張先生拿著剩下的狗飼料到店家去理論,店長出來緩頰說,紙袋裝的狗飼料,比較會有這樣的問題,可能是蟲爬進去加上氣候熱長蟲,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但張先生買飼料時,卻沒有人提醒他,飼料可能長蟲,看看張先生的狗狗這隻可愛的柯基犬,今年六歲了就是想給牠最好的,才會買比較貴的專門飼料,他買的一包要六百其他的只要三百,沒想到吃了之後狗狗卻身體不舒服,全身這樣軟趴趴,讓張先生好心疼,雖然店家答應全額退費,但擔心愛犬的張先生,已經無法相信這個牌子的狗飼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