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2:00

"慈峰"馬路變爛路 貨車側翻險墜崖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仁愛鄉的慈峰社區,之前因為水災,聯外道路被沖毀,路況非常差,有一輛貨車開到這裡,還突然重心不穩當場翻車,只差一點點就會摔到懸崖下面,把駕駛嚇壞了。

  藍色小貨車載滿貨物,從慈峰社區正往山下開,一路搖搖晃晃,突然間似乎失去平衡,往後滑了一大步,旁邊的人嚇壞了,還來不及衝過去幫忙,整輛車已經翻車橫倒在地上,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畫面,小貨車重心不穩呈90度重重倒下,要是翻車方向偏向另一邊,可能整輛車都會摔下懸崖,駕駛嚇到說不出話,雖然很快從車裡爬出來,全身上下只有一點擦傷,但他望著滿車的貨物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條路路況這麼差坑坑疤疤滿地泥濘,實在很難通行,但慈峰社區其他的聯外道路,都因為水災被沖垮路基也被掏空,這段路就變成慈峰社區,對外交通的唯一道路,如今小貨車又在這邊翻覆,雖然報警處理但想要把車拖走,吊車卻根本沒辦法進去,小貨車就這樣擋在路中央,阻斷聯外道路也讓居民抱怨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