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2:00

有錢裝沒錢用! 路燈荒廢車禍多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的仁愛鄉,8年前花了7百萬,設置了97盞造型路燈,但只亮了一個月,就因為電費太貴而停用,結果這些路燈,不但荒廢生鏽,還常常導致車禍,民眾大罵根本是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太誇張了。

  這一條光明路上,放眼望去左右兩邊,全都是彎曲造型的路燈,每隔15公尺就架設一根,因為實在太過密集,視覺上看起來,有點眼花撩亂的感覺,仔細數一數,1500公尺的路段,就架設了97盞造型路燈。離譜的是,這些路燈只亮的一個月,就因為公所付不起電費,一個月後就停用了。

  看看這些造型路燈都已經生鏽,因為這是8年前裝設的,當時的仁愛鄉長要推動中正村夜間觀光,花了700萬架設這些造型路燈,但才使用一個月就停擺,一荒廢就是8年。想拆除也沒有經費只能擺著,但因為鐵桿太密集,常常有機車騎士撞上鐵桿造成意外,村民們罵翻天了,直說真的是浪費公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