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8:58

廢官舍成白蟻窩 蛀垮鄰居屋頂!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廢棄官舍長白蟻,居然波及鄰居,張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住家六年前被白蟻入侵,白蟻公司處理才發現,白蟻是從隔壁廢棄官舍跑過來的,但官舍無人管理,張先生的家屋頂被咬爛塌陷,氣的打算向市府求償。

  天花板一敲就碎,牆壁也是一壓就裂,這房子能住人嗎,來到房間,水管線像延長線,因為天花板爛到到處漏水,木質地板也像軟墊一樣軟綿綿的,這還不是最慘的,看看這照片六年前家長這樣,屋頂像是泡過水爛掉塌了,地上全是小木削,把天花板拆了,真嚇人,一大坨黑黑的,屋主張先生說,都是隔壁鄰居家的白蟻窩沒有清,造成白蟻跑來偷偷住下來。

  睡不著,晚上就是睡不著,找來白蟻公司,想趕盡殺絕,但隔壁鄰居沒有動作,惡夢一再上演,鄰居到底是誰,這麼愛跟白蟻當朋友,上門一瞧早就沒住人,原來鄰居是北市府市場管理處的,廢棄的官舍,不確定張先生家中白蟻打哪來,市管處要請第三方來鑑定,只是張先生前後花了五六十萬整修,房子還是這幅慘狀,希望市管處動作再快一點,盡早把他家恢復原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