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8:58

鄰居漏水滲屋 壁紙家具全泡爛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邱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自家三樓透天厝嚴重漏水,因為隔壁鄰居頂樓抽水馬達年久失修,水從縫隙流進家中,從天花板到壁紙和家具都泡爛發霉,鄰居卻推卸責任,讓他很生氣。

  邱先生自拍的影片裡,房間根本就像是很久都沒人住的廢墟,牆上有很明顯的水流痕跡,壁紙已經爛掉一大片,都看得到灰灰的水泥牆,再抬頭看看天花板,原本高雅的絨布裝潢也已經濕透掉落,水晶燈旁一大片都沒了,再低頭來看看床鋪,更是令人傻眼,整張彈簧床已經被水泡爛發霉還發臭,一整間房間不但裝潢全毀,連裡頭的東西全都發霉了。

  屋主邱先生說,這是因為隔壁頂樓的抽水馬達年久失修抽出來的,從頂樓的水泥縫隙整個流進了這間房間裡,這讓邱先生氣得向我們投訴,我們也實際打電話問了隔壁的屋主,到底這漏水事件兩家之間誰該負責,消保官表示,因為雙方都有疏失,所以必須協商,只是現在鄰居劉太太推卸責任、放任不管,三十多年的老鄰居可能因此要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