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8:58

4千萬花哪去? 成德市場越修越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南港成德市場完工30年來,內部設備老舊不堪,天花板有嚴重壁癌和漏水情形,前年市政府砸下4千萬元整修,但卻有攤商抱怨,越修越糟糕,天花板天天漏水,攤商被迫倒掛雨傘接水,生意受到影響,苦不堪言。

  鄭媽媽在市場裡擺攤,但漏水問題,卻讓她生意差點作不下去,指著天花板上的壁癌,越說越生氣,不但天天滲水,油漆嚴重剝落,三不五時牆壁碎屑,還會向雪花一樣飄下來,嚇壞所有客人,室內天天下雨,逼得攤商只能自力救濟。

  隨手一勾,雨傘就出現了,嚴重的時候,市場裡一整排掛滿滿,就像這樣倒著,跟水管綁在一起,底下還接著塑膠袋,就怕一不小心,會被污水滴到,兩年前,市政府才砸下4千萬全面翻修,停業了四個月再回來,想不到漏水更離譜,攤商抱怨連連,相關單位表示,會盡力改善,原來,前年雖然花了大錢,卻只翻修1樓,2、3樓餐廳跟區公所,水管老舊問題沒解決,害的1樓四千萬裝修,兩年之內壞光光,現在如果還要整修,得在停業四個月,也難怪攤販,全都氣得大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