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1:58

"冷漠"日本! 六旬姊妹饑寒亡

綜合報導

  日本居然傳出有老人家活活餓死的事件,日本第二大城大阪一對六十多歲出頭的姐妹,被人發現餓死在自己家裡,被發現時,她們的胃裡都沒有東西,家裡也因為沒有暖氣,顯然她們過世時兩人都是又餓又冷。

  一對60多歲的姐妹花被人發現死在家中,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們倆的胃裡空無一物,顯然是餓死的,而且死亡時間是去年的12月22號左右,姐姐死時身高147公分、37公斤,妹妹158公分、體重則是只有30公斤,根據調查,她們本出自於富裕家庭,父母去世後兩姐妹靠遺產維生,但是因為日本景氣差,倆人投資沒有獲利,不但房子遭到法院查封、欠了一屁股債,到最後連自來水、瓦斯和電費都付不出來,家裡現金也只剩下約台幣32塊錢。

  姐妹倆曾經向社會求救,但是卻沒有人聽到,活活餓死家中,日本社會福利雖然做得比別人好,向來被人歸類在先進國家中,實在想不通,民眾在發出求救聲時,這些政府機關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