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8:58

自製風箏飛上天! 小學生好驕傲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今天的第一名,來看南投西嶺國小學生,發揮創意,自己製作風箏,更將一百個風箏串在一起,至少要三個人才拉的動,當這些風箏串起來放到空中,有藍鵲造型,也有水果造型,場面相當壯觀,他們帶著這些風箏,台灣各地參加比賽,拿下好幾座全國冠軍。

  小朋友吃力的拉著風箏,一個拉不住,再來四個一起拉,什麼風箏這麼厲害,小朋友都快被拖著走,原來這一個風箏,是一百個串連起來的,風箏一個一個接力放到天上,還要大家齊力拉著線,才能夠讓風箏飛起來,一百個風箏,並排飛揚場面壯觀,好漂亮,不只有太空人造型,還有聖誕老公公,這些都是南投西嶺國小學生,發揮創意自己做的。

  要把一百個風箏串在一起,在天空遨翔,不只靠創意,更要不斷研究,他們在全台各地比賽,拿下一座座冠軍,好驕傲,五顏六色風箏飛上天空點綴,小朋友接下來不只要繼續拿冠軍,更要不斷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