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8:58

全班到齊! 多重障礙女童圓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奇珊的願望,同時,也是同學們的願望。大家都很想跟奇珊一起上課,合拍一張畢業照。在耶誕節前夕,全班特地去探望奇珊,也趁這個機會,跟奇珊一起拍畢業照。繼續來看,全班同學一起當耶誕老公公,實現自己的願望。

  (奇異恩典音樂上)。我們全班約好這一天,走著奇珊從來沒走過的校園小路,坐上奇珊從來沒坐過的遊覽車。要讓奇珊看看她從來沒看過的同班同學。(2010.12.14第一次的團圓)。原來你就是奇珊喔,她想跟我們牽手,好像等了好久好久。奇珊你眼睛滿尖的ㄟ,馬上挑中我們班最帥的那個。

  還要啊,吼,女生愛男生,聽說奇珊最愛的是歌聲。奇珊,你聽你聽,我們練很久喔,奇珊雖然不能一起唱,但是她開心的不停搖晃,老師說從來沒看過奇珊這麼快樂。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上的音樂課,你會ㄟ,那我們再來一次。

  YA,我們一起畢業,(照片疊,雙溪國小六年甲班畢業照,一個都不能少,雙溪國小六年甲班大團圓,不能沒有你)。真的有耶誕老公公嗎?有啊,就是我們啊。這張畢業照,是我們全班送給自己最棒的耶誕禮物,雙溪國小六年甲班,耶誕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