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8:58

牛樟芝廣告遭查! 老闆娘抓狂咆哮

綜合報導

  觀光局出動稽查小組,突擊日月潭土產店,結果發現有牛樟芝賣家,大喇喇張貼廣告,宣稱能抗病毒、降血壓等療效,稽查員要求改善,老闆娘突然抓狂,當場飆罵十幾分鐘,抱怨無法做生意。

  稽查員來到土產店,一眼就看見,牆上掛的招牌,寫著牛樟芝的療效,違反食品衛生法,要求撕下。這時老闆娘突然抓狂,拍桌飆罵稽查員,讓她無法做生意,店裡的顧客也被嚇到,盯著老闆娘直看,還有客人怕掃到颱風尾,選擇趕快離開,這讓她惱羞成怒,更加火大。

  真是莫名其妙,稽查員只是要她拉下廣告,以免觸法,老闆娘怎麼火氣這麼大。原來這家店,去年被檢調單位查到,以進口鹿茸誆騙遊客,交保後,不敢再賣鹿茸,改賣牛樟芝,新仇舊恨一起湧上來,查緝人員成了出氣筒。不過人家算是好心提醒她,看看廣告宣稱,牛樟芝可以抗病毒降血壓等等,依照食品衛生法開罰,食品宣稱療效,可以罰最高二十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