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2:00

職業賭場被抄! 褲管掉出錢

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警方破獲職業賭場,劉姓嫌犯原本專門在台北市一帶經營賭場,因為發生殺警案,怕警方找上門,才把賭場移到新北市,沒想到還是被抓,賭資175萬還有賭博工具,通通被帶回,賭客為了躲避查緝,有人把錢藏在天花板,還有人把錢藏在褲管,被警方帶回偵訊時,錢還不斷從褲管掉下來。

  賭博賭到一半,警方破門,賭客嚇傻,呆坐在椅子上動都不敢動,警察查扣賭資和賭具,有的賭客為躲避查緝,千元大鈔用白紙包著,還塞進香煙盒裡,更有人把錢藏在天花板上,全被警察給找出來,怕被人發現。劉姓主嫌很小心在賭場裝設監視器,監控場內外狀況,但還是被發現。主嫌和賭客一共42人,要被帶回警局偵訊。

  地上怎麼多好幾張千元大鈔,原來是賭客怕賭資發現,把錢藏在褲管,錢也就邊走邊掉,警察就跟在後頭幫忙撿錢。理著小平頭,穿著咖啡色背心的就是劉姓嫌犯,過去在台北市經營賭場,因為發生殺警案怕被警方抓,才跑到蘆洲開賭場,但還是被抓,依賭博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