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06:00

落跑外勞躲查緝 攀橋頂與警對峙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出現外勞爬上橋樑與警方對峙,三名越南籍外勞,星期二下午為了躲避移民署和警方的查緝,居然冒險爬到10多公尺高還在興建的溪州大橋鋼筋上,就這樣與警方僵持了三個多小時,最後在鬆懈心防後被警方強力壓制,送往外籍人士收容中心。

  外籍勞工被警察壓制在地動彈不得,通通帶回去偵訊,為了逮到他們,警方可是疲於奔命,傍晚,三名外籍勞工爬上溪洲大橋鋼筋上,每個人就坐在上頭搖搖欲墜,一陣強風吹來就可能掉落,看起來好危險,消防隊也馬上到現場待命,就怕有個意外。

  為了逃避查緝、就怕被抓,他們冒險爬上10多公尺高的溪州大橋,就這麼跨坐在裸露的鋼筋上,時間拖久了,有的外勞甚至趴著休息,警察最後找來同鄉不斷在一旁勸說,加上大概也是累了,只好乖乖爬下來,立刻被逮捕。

  根據警方了解,這三名外勞逾期居留,卻在工地打工,被檢舉後,怕無法繼續在台灣工作賺錢,目前全部都被移民署帶回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