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2:00

攤位佔道路又窄 往"天梯"塞到爆!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開幕兩個月的南投天空之橋,成了現在最熱門的觀光旅遊景點,不過,因為停車場不夠,車子只能停在路邊,加上臨時攤位多,不少遊客貪圖方便,就隨便停車買東西,佔據車道,造成大塞車,甚至有重機為了超越前方停下來的車子,越過雙黃線,逆向超車,機車和腳踏車也都任意穿梭在車陣裡面,非常危險。

  南投天空之橋號稱全台灣最長的吊橋,開幕兩個月成了最熱門的旅遊新景點,但是交通沒有好好規劃成了這景象,雙向車道路邊停滿車子,腳踏車行人走在馬路上,甚至還逆向推著輪椅,走在機車道險象環生,另外一頭更危險,小貨車違規逆向停靠路邊,差點迎面撞上腳踏車騎士,還好雙方都緊急煞車沒發生意外,整條馬路不是違規逆向就是臨停車輛。遊客為了貪圖方便隨便停車買東西,後方重機為了超越臨停車輛,方向燈都沒打就這樣一轉,越過雙黃線逆向超車,讓人看都捏把冷汗。

  不只外面雙向車道危險重重,通往天空之城的六米道路,車子也必須小心翼翼的行駛,因為這裡不只汽機車通行,連行人也走在這裡交通打結,分不清楚路該怎麼走,警方現在除了要加強交通管理,也要針對逆向車輛,和重型機車違規超車,開出1200到2400元的罰單,不要讓混亂的交通亂象,壞了遊客到天空之橋的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