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2:00

亞洲第一座! 樂高主題樂園開幕

綜合報導

  全亞洲第一座樂高主題樂園,上週在馬來西亞開幕。佔地31公傾、有超過40遊樂設施和景點,使用了5千萬片樂高積木打造,包括有著名的馬來西亞雙子星塔,和大陸紫禁城等縮小模型,非常吸睛。

  氣派輝宏的大陸紫禁城,高聳入雲的馬來西亞雙子星塔,還有神秘的巴里島海神廟,這些世界的名勝古跡,在這裡全部一次讓你看個夠,而且這些維妙維銷的模型,全都是由樂高積木堆疊而成了,精細的程度讓大家大開眼界,艾米爾,全球第六座,亞洲則是第一座,樂高主題樂園日前在馬來西亞,歡樂開幕。

  這座使用了5千萬片,樂高積木打造的樂園,佔地31公傾擁有超過40項,遊樂設施和景點,而樂園所在地點,馬來西亞柔佛州,距離新加坡相當近,從新加坡市區,只要45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樂高樂園執行總裁,約翰雅克伯森,而馬來西亞政府也希望,未來樂高主題樂園,能吸引更多各國遊客,到馬來西亞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