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8:58

造訪天空之橋 老翁熱到心臟病發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八卦山「天空之橋」開放通行,遇到第一個星期假日,不但人擠人,還發生意外。一名66歲老翁因為沒吃早餐,加上天氣又熱,在步道旁心臟病發,還好一名熱心護士出面協助,老先生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人潮太多,平均要排隊1到2小時,遊客火氣很大,發生口角衝突。

  消防隊員跑進登山步道,找到需要救護的老先生,他虛弱的坐在階梯上,這時一名紅衣女子也過來幫忙,安撫老先生的情緒,教導他呼吸吐氣,這位老先生一早和孫子到天空之橋散步,可能因為沒有吃早餐血糖太低、心臟病發,還好遊客中這名紅衣女子是護士,協助老先生送醫保住一命。

  這是新興景點「天空之橋」開放後首宗意外事件,而今天第一個星期假日,人潮大爆滿,遊客排隊平均要排一到兩個小時,大家火氣都不小,這時又有人看到遊覽車一來,買了團體票直接插隊,再也耐不住開罵。

  在大太陽下排隊,大人、小孩排的汗流浹背,拿著水猛灌解渴,實在不好受。為了體驗全台最長階梯型吊橋,一覽彰化平原風光,必須先塞幾公里車陣,停車後再走上一公里的路,然後排隊等一兩個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