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18:58

蓋了20年竟沒用! 蚊子館拆除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政府大動作撲殺蚊子館,苗栗後龍濱海遊憩區,斥資上億打造,落成20年,只辦過一次大型活動,民眾直呼,花大錢興建,還沒發揮效益就要拆,有夠可惜。而上午拆除工作正要進行時,二樓地板突然塌陷,把所有人嚇一大跳。

  轟一大聲,大家嚇得往後退,有夠恐怖。才剛要拆的蚊子館,二樓地板碰突然崩塌,還好當時沒人站在那裡。說倒就倒,這裡是後龍濱海遊憩區的旅客中心,因為年久失修,養蚊子養了快二十年,還養到變成危樓,決定拆除。

  破壞機具用力一劈,建築物垮下來,看似漂亮的木屋,裡面都已經被白蟻蛀掉。門面更難看,白色拱門生鏽泛黃,當初風光落成,如今滿佈風霜,後龍濱海遊憩區旅客中心,82年興建,斥資上億,但二十年來歷經四任縣長,只辦過一次大型活動,都還沒有發揮效益,竟然就要拆了。不過不拆放著養蚊子,佔用土地更是浪費,把建築拆掉,未來將招商,以BOT方式,發展觀光休閒產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