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2:00

婦人車禍路倒 善心人撐傘守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在車禍現場出現了這溫馨的一面!彰化有個黃姓婦人不小心摔車受傷,當時是中午時間太陽很大,不過附近有位機車行員工看到了,她馬上幫婦人撐傘遮陽,還幫她用衣服蓋住裙子,因為心地善良被稱為撐傘姐。

  車禍受傷的黃姓婦人倒在地上,表情痛苦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忙著急救,旁邊這個小姐手伸得長長的,她是為了幫受傷的人撐傘,救護車來之前她還不斷安慰傷者,希望能減低她的痛楚,林麗(女君)在裡面聽到趕快衝出來,真的很好心,聽到車禍的聲音就趕快衝出來,被她照顧的黃姓婦人送醫檢查之後,發現左腳扭傷右手也有擦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隔天黃姓婦人念念不忘好心幫忙的那個人,車禍受傷婦人黃櫻瑛滿臉笑容真心感謝好心的機車行女員工叫做林麗(女君),她的行為被路過的人看到大大讚揚說她是撐傘姐,她謙虛得說這是人之常情,應該的,碰上意外有人幫忙,這撐傘的畫面越看越溫馨,人性善良的一面令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