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8:58

肇事的是正妹! 被撞車主貼心撐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是不是人長得漂亮犯錯也容易被原諒,台中市中港路上發生轎車追撞意外,男車主氣沖沖下車想理論,卻發現肇事者是一名穿著短裙的長腿正妹,發現自己闖了禍,緊張的站在大雨中淚眼汪汪,被撞男子看了也不忍心,不但沒有究責還趕緊貼心幫正妹撐傘遮雨。

  畫面中街頭下大雨,兩輛轎車在路中間發生擦撞,撞人的女駕駛發現撞壞對方保險桿,緊張的淚眼汪汪。被撞的男子看了很不忍心,不但沒有開罵還主動幫她撐傘遮雨,女駕駛走到哪男子的傘就撐到哪,一點都沒有車子被撞壞的怒氣。

  仔細看,女駕駛二十多歲,身材高挑穿著高跟涼鞋和迷你短裙,露出一雙細長美腿,手放在眼角擦淚水,員警說當時男生態度柔軟,沒有惡言相向。警方調查發現,女駕駛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轎車,男子被撞原本氣的要下車理論,結果看到正妹站在雨中哭泣,害他不知所措。不但不忍心責備還幫女駕駛撐傘,雖然被撞受害,但見到正妹楚楚可憐,還是展現溫柔體貼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