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2:00

海角七號翻版! 代鄰尋女完成遺願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真實版的「海角七號」,尋人任務成功。您還記得,之前報導過,這位雲林縣的「茂伯」丁滄源,他的鄰居丁國祥,在臨終前請他幫忙找女兒,終於在告別式前,找到人了,他的女兒丁瑞香,失聯五年,昨天才知道爸爸過世,她立刻趕回家,還一路跪爬進靈堂,場面令人鼻酸。

  家門前五公尺,跪下來,一路爬回家,哭喊喊著爸爸,但爸爸已經沒辦法回答她。五年沒回家,不知道爸爸過世,還好是隔壁鄰居,也就是茂伯本尊丁滄源,完成尋人任務。

  趴在茂伯身上,難過的淚水直流,在北部工廠上班,輪三班,幾乎沒跟家裡聯絡,爸爸走了找不到她,感謝茂伯讓她來得及送爸爸最後一程。任務成功雖然欣慰,卻難掩對老鄰居離開的落寞,六天前,茂伯接下尋人任務,唯一的線索,只有幾張照片和名字,公祭這一天,穿上郵差制服,茂伯說,海角七號死信活投,起碼還有地址,這次毫無聯絡方式,靠媒體和警方協助,才沒有辜負老鄰居託付的遺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