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8:58

分送偽藥試吃 廖偉凡緩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主持人廖偉凡,和朋友合資生技公司,製造含有增加性功能的膠囊,由於產品沒有小綠人標章,無法販賣,三個月內結束公司營業,廖偉凡把藥分送給朋友吃,將近三萬顆的膠囊,退回藥商,事後遭到朋友提告。由於膠囊並沒有販賣獲利,遭到台中地檢署,緩起訴,並且得捐出五萬元做公益,事後廖偉凡也表示相當無奈。

  帶著鴨舌帽,刻意把頭壓的很低,穿著休閒裝扮的廖偉凡,24年前結束節目主持工作,這幾年投資做生意,沒想到被朋友反咬一口,說他散佈偽藥。廖偉凡覺得自己很委屈,去年三月和兩名朋友,製造這款膠囊,還自行設計包裝,產品名稱引人遐想,廖偉凡強調藥的來源正常,也有藥效,但沒有通過小綠人標章,就算非法製造,還好沒有販賣,只有分送朋友食用,受到緩起訴處分,並且捐出五萬元做公益,曾經風光一時的主持人,本來想賺養財,卻惹上官司,感到相當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