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2:00

3歲童恐變植物人 狠心保母落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屏東一位做粗工的陳爸爸,將三歲大的兒子托給朋友夫妻全天照顧,沒想到這對夫妻,居然將孩子打到全身瘀青,可能變成植物人。爸爸得知消息傷心崩潰,涉案的夫妻又逃走了,找不到人,爸爸為了照顧兒子無法工作,身上幾乎沒錢吃飯,不知道該怎麼辦。

  陳爸爸手不停的拍,嘴裡一直喊著,孩子,你怎麼不醒來,醒來叫我一聲,爸爸。想到兒子喊他的聲音,陳爸爸心中一陣結,躺在床上的他唯一的三歲兒子,現在卻可能,再也醒不來了。陳小弟的身體因為痛苦不停抽搐,眼睛就算張開,也不認得人了。床頭貼著他住院前的照片,拿著零食,眼睛睜的大大的,活潑的看人就叫,也最喜歡笑了。陳爸爸不懂,這麼可愛的孩子,他的孩子,為什麼有人狠心,將他打到背部,頭部瘀青,昏迷送醫,連話都不能再說。

  講到這裡,陳爸爸忍不住的自責,從事綁鐵工的他,因為和妻子離異,獨自養大陳小弟,只能不停到外地工作賺錢,就把陳小弟托給朋友,照片中這對吳姓夫妻照顧,沒想到才三個月,陳小弟就被打成這樣。

  來到吳姓夫妻租屋的透天厝,已經人去樓空,鄰居說,常聽到他們在這個後院打小孩的聲音,事情爆發後夫妻倆躲了起來,打電話也不接,陳爸爸說,自己書唸不多,不知道怎麼請律師,怎麼提告,工作也沒了,身上也沒錢了,未來一片茫然。但現在的他無法去想,只希望他唯一的寶貝兒子,能夠再醒來,再叫他一聲,爸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