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12:00

名媛代理商! 陳素里血拚不手軟

張鎮麟 陳岳威報導  / 台北市

  涉嫌賣假貨的代理商,就是名媛陳素里,她目前人間蒸發,不過之前行事很高調,常自誇花錢不手軟,每年都會自組貴婦團,到歐洲血拼。

  這是SWISSWEDA,兩年前,在網路上強力播送的影片,把化妝品當作鑽石,極盡奢華的享受,SWISSWEDA還曾經發表過,一款號稱含有鑽石粉末的頂級乳霜,一罐50ML,要價6萬8千元,號稱台灣最高貴的保養品,讓當時很多貴婦們,都衝著鑽石相當捧場。

  SWISSWEDA總經理陳素里透過,瞄準金字塔頂端客戶的策略,同時也高調打開自己的知名度,穿著花洋裝,站在最左邊的,就是陳素里,相較別人的素色服裝,陳素里在大家面前,就是要成為最顯眼的人。從白手起家到代理品牌,才開始將生意做起來,就連名導演蔡明亮,當初開咖啡店,也找陳素里合作,曾經一年創造四億的業績。

  躋身台北貴婦名媛圈,陳素里最自豪就是一年兩次,帶著品牌VIP舉辦貴婦歐洲血拼團,還自誇花錢不手軟,血拼隨便就花了超過百萬,而且毫不在意。過慣了高調的名媛生活,對照現在竟然仿冒化妝品,賺取黑心高利潤,宛如人間蒸發的行為,真的相當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