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8:58

SPA芳療.異國下午茶 貴婦級享受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新竹縣

  現在人越來越享受,在新竹有業者推出貴婦下午茶,讓你享受舒服的芳療SPA後,再享用一客健康清爽的下午茶,有日式涼麵、海大蝦壽司、還有泰國蝦餅,而且裝潢打造峇里島風,讓人在台灣就能享受到異國風情。

  悠閒的下午,陽光灑落屋頂,在種滿綠色植物的生態牆前享用下午茶,有海大蝦壽司組合,也有日式涼麵為主的下午茶料理,甚至你要吃泰國蝦餅也有,一套380元,清爽不油膩,做完SPA吃一下很棒又不貴,貴婦級的享受正要開始。

  走出餐廳來到戶外空間,彷彿置身國外,一棟棟獨棟VILLA,走廊屋頂還用茅草覆蓋著,另外還有峇里島常見的發呆亭,讓人可以在這聊天乘涼,你以為你來到峇里島嗎?現在在新竹就能享受到,甚至還有芳療SPA也非常道地,由專業芳療師帶領,挑選自己喜歡的精油香氣,以峇里島最純正的技法幫你紓壓,因為老師的按摩技術,都是特地到峇里島學的,可以讓你完全放鬆。

  不論你身在何處,都被大自然層層包圍,按摩完肚子餓了,可以再享用改良過的客家料理,中卷夾茭白筍,再淋上蜂蜜芥末,清爽不油膩,還有烤什錦大蝦,新鮮可口全現點現做,每道料理都經過大廚改良,少油少鹽卻保留美味,也讓人享受到頂級又健康的高檔下午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