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12:00

貴婦拉貴婦!母女密醫打肉毒桿菌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模特兒,透過介紹到號稱貴婦私人診所施肉毒杆菌,結果卻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警方獲報循線逮人,抓到了一對母女,發現母女倆不但沒有執照,還在車上或出租套房就幫客人施打肉毒或玻尿酸,一個療程五千到兩萬元不等,藥品還是偷偷從香港帶回來的違法藥品。

  埋伏的警方,等著時機要攻堅,搜證畫面上看到,有女子行色匆匆的,要走進約定的房間去打小針整型,警方趁機跟著上前逮人,一進房門,小小的一個房間,卻擠了將近10個人,全是來打美容針的,看到警方全嚇呆了,警方在現場逮捕,幫人施打肉毒以及玻尿酸,還有消脂針的一對母女,也從現場帶回大批的藥品,藥劑和針筒。

  這對母女倆沒有執照,違法幫人施打美容針,三個月前,一名模特兒就因為打了肉毒,疑似沒有消毒乾淨,感染了蜂窩性組織炎,因此報警處理,警方從現場帶回的藥品,大部份也都是從香港違法都帶回來的,現在母女倆將被依違反藥事,及醫師法還有詐欺罪法辦,不但得賠錢還難逃牢獄之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