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8:58

先嗇宮站難上網 無線網路如虛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大台北捷運站裡貼上無線上網的標籤,就是要方便民眾能上網更加便利,但住在新莊的張小姐卻發現捷運先嗇宮站的無線上網根本連不上,手機、電腦通通無法上網,讓她質疑這無線上網的標籤根本就是騙人的。

  走到先嗇宮捷運站,看到牆上貼著台北公眾區免費無限上網,打開手機的WIFI,想要連結無線上網,但手機WIFI打開,上面卻寫著未連結,再點進去,完全沒有任何一個無線上網的連結點,這讓張小姐質疑捷運站根本只是貼上標籤,沒有提供無線上網的功能。張小姐說這貼紙貼了沒有用,看起來根本就像虛晃一招。

  實際再走一次捷運先嗇宮站,來到張小姐同樣的位置打開手機,WIFI一樣顯示未連結,點進去之後才發現出現連結點,終於能連線上網了,無線網路功能似乎很不穩,工作人員也表示不清楚狀況,台北捷運強調只負責提供場地,系統維修內容都要詢問台北市資訊局,台北市資訊局只要故障,都會在三天內盡快修復,無線上網系統不穩,但卻這免費上網的標籤,在捷運站內卻隨處可見,要是功能只有一半,難免會讓民眾覺得是無法上網並不是無線上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