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18:58

要世大運不要亞運! 北市被批詐欺

邱薇而 陳岳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郝龍斌當初在競選台北市長時,信誓旦旦的宣示將替台灣爭取主辦亞運的機會,沒想到台北市政府早在今年3月就以「辦好世大運」為由,主動放棄申辦亞運的機會,這也讓不少議員痛批郝龍斌為了選舉亂開支票,如今台灣已經成為國際體壇知名的詐欺國。

  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午到議會備詢,市議員莊瑞雄炮火猛烈直批郝龍斌在就職演說大開支票,說要積極爭取申辦亞運,不過現在申請到世大運,就偷偷撤回亞運申請,被議員痛批根本是詐欺。當時郝龍斌跟朱立倫會面,還說要雙北連手金牌到手,現在卻是主動放棄爭取亞運主辦權,反觀亞運是僅次於奧運的國際賽事,不論是規模、參賽選手,國際重視程度都比以大學生為主體的世大運來的重要,現在就連藍營議員秦慧珠也看不下去。更讓外界傻眼的,當初台北市努力擊敗新北、高雄,取得2019年亞運的申辦權,現在卻因為先爭取到世大運就放棄亞運,議員說簡直把台北市的臉都丟到國際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