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8:58

許安進施壓? 楊淑君撤告爆黑幕!

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亞運,楊淑君踢都還沒踢,就因為電子襪事件被判失格,楊淑君提出國際仲裁討公道,但是堅定的態度,卻在跆拳道協會理事長換人之後,180度大轉變。日前出面撤告讓所有力挺的人都傻眼,前任跆拳道理事長陳建平出面爆料,說全部都是因為,現任跆拳道理事長許安進,給了很大的壓力。

  沒開始比賽就被判失格,這一幕讓楊淑君哭了,國內也群情激憤,不甘心被說作弊,楊淑君堅持提出國際仲裁,堅持了快要一年,她卻突然改變立場說撤告,表示要專心比賽,支持她的人傻了怎麼會這樣,沒多久就有人出面爆料說楊淑君承受很大的壓力。

  前跆拳道理事長陳建平可能選第二名去比賽,劉聰達可能不在教練團的名單當中,脅迫楊淑君的人,陳建平說就是當時陪楊淑君出面開記者會的現任跆拳道理事長許安進。前後任跆拳道理事長隔空交火,楊淑君這個當事人,卻始終不回應,只說要專心比賽。事件又引起矚目,向來習慣面對媒體的楊家人,通通不說有沒有被脅迫,楊淑君撤了國際仲裁的告訴卻再次捲入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