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06:00

楊淑君失金 再批韓媒斷章取義

張瑋玲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的廣州亞運,中華健兒拿下了13面金牌、16面銀牌,還有38面銅牌,總共67面獎牌,晚間舉行慶功宴,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到場頒獎,這次痛失金牌的楊淑君也再次澄清南韓媒體所說的楊淑君針對失格事件向南韓道歉,實在是斷章取義。

  亞運舉行慶功宴,這次總共拿下了67面獎牌,行政院長吳敦義為這些辛苦的體育選手頒獎,台灣人心中的第一名楊淑君也到場慶祝,之前南韓媒體報導,她為了台灣人的反韓情緒向南韓道歉,她覺得真的有必要說明事實,當初在亞運比賽上,韓裔裁判莫名其妙的判楊淑君失格,她難過的哭了出來,這一刻全台灣人也跟著憤怒起來。

  網友製作各種影片抵制韓國貨,全台灣掀起一股反韓聲浪,甚至有人激動到跑去韓國學校丟雞蛋,對那些在學校上課的孩子,楊淑君感到很抱歉。不過對於害她莫名其妙跟金牌擦身而過的韓裔裁判,還是無法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