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18:58

包大人濕紙巾 沒過期竟長霉

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家裡有小嬰兒的,每天都會用到濕紙巾,擦手擦角做清潔,台中一位蕭太太,向華視新聞投訴,收到朋友送的一大箱,包大人濕紙巾,總共24包,用到最後一包的時候,發現濕紙巾上頭竟然出現黑色的霉斑,比五十元硬幣還要大,而且連續好幾張,都發霉了,濕紙巾保存期限到2014年,都還沒有過期,竟然會發霉,嚇得蕭太太不敢再用。

  十個月大的凱兒,被媽媽抱在懷裡,手腳髒了,蕭太太抽了濕紙巾就往身上擦,但剛拆封的濕紙巾,竟然出現了黑色的霉斑,大小比五十塊硬幣還要大,一張抽一張,一整疊的濕紙巾,竟然都是這種情況,而且家裡買了一大箱,24包已經用到最後一包,才發現問題,嚇得她們不敢再用。

  實在是太誇張了仔細看,這款包大人濕紙巾,保存期限,明明標示到2014年11月,還沒有過期,竟然冒出黑色霉斑,而且最讓他們擔心的是,前陣子,凱兒皮膚莫名發紅,懷疑可能是濕紙巾惹的禍,投訴廠商竟然沒有下文,儘管廠商願意換一包,全新的濕紙巾,但發霉濕紙巾問題出在哪,廠商無法給答案,蕭太太已經不願再使用,同廠牌的產品,畢竟嬰兒的皮膚敏感,沒有媽媽願意拿自己的小孩,當試驗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