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18:58

小男嬰窒息! 爸媽人工呼吸衝醫院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嬰兒悶死意外,一名剛滿月的小男嬰,在睡覺中突然沒了呼吸,爸爸媽媽好著急趕快抱著兒子搭電梯,還邊心急的要幫他人工呼吸,希望兒子可以活過來,但送到醫院後小男嬰仍然不治。爸爸媽媽傷心悲痛,他們說清晨六點剛餵完兒子喝奶,就讓他躺著睡,不知道為何10點醒來就變趴睡,才讓男嬰疑似窒息。

  穿著白上衣的爸爸,抱著才剛滿月的兒子,著急的進電梯,媽媽和阿嬤也跟進來,爸爸迅速按下一樓,快點,快點,因為懷抱中的寶寶已經沒有呼吸了,媽媽和爸爸輪流對著兒子嘴對嘴吹氣,但他卻動也不動,媽媽不肯放棄,一直流淚,不斷的吹氣再吹氣,爸爸輕輕摸著寶貝,但心緊緊糾在一起,仰起頭來,焦急自責的心,顯露在表情上。

  怎麼會這樣,寶貝怎麼都不動了,總算到了一樓,爸爸媽媽第一時間衝出去,警消已經趕到,推著擔架和爸媽一起,趕快把孩子送到醫院,但小男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太久,不幸過世了。失落的爸爸回到住處,難過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剛滿月的男寶寶,是夫妻倆的頭一胎,還是大家最最羨慕的龍寶寶,可是現在卻像做了場噩夢。

  警方表示爸媽說清晨6點才孩子吃奶,一直到10點起床,寶寶已經窒息了,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寶寶吃完奶,大人卻沒有像這樣拍打背部直到打嗝,就讓寶寶躺著,加上睡覺過程,可能不小心動到寶寶,讓他變成趴睡才會窒息死亡,但確切死因還要等檢方驗屍,只是喪子之痛,現在對這對新手爸媽來說,恐怕是人生中承受過最大的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