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8:58

開車門撞機車 滿月嬰墜地不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駕駛人下車開車門,真的要小心,台中一名女駕駛,開車到學校接送小孩,開車門瞬間,一輛摩托車撞上來,騎車的是一對夫妻,媽媽手上還抱著剛滿月的女嬰,女嬰頭部落地,頭顱破裂,送醫不治死亡。

  校門口,摔車的爸爸癱軟在地上,路人趕緊過去攙扶,媽媽懷裡摟著剛滿月的女嬰,站在路邊,一臉慌張的等救護車。上車後,媽媽眼睛直盯著女兒,心急如焚,雙手不斷拍打女嬰背部,叫著女嬰的名字,但小女嬰的呼吸越來越微弱,送到醫院,還是沒能救回來。

  爸媽騎的機車,車殼留下擦撞痕跡,當時爸爸騎車,媽媽抱小孩,經過學校門口,前方開白色轎車的婦人,突然打開車門,三個人滑行倒地。女嬰出生才剛滿月,爸媽悲傷的送走心肝寶貝。

  其實馬路上,常常有駕駛突然打開車門,害的後方的機車騎士摔車,真的萬不得已,要帶嬰幼兒騎車外出,最好像這樣,綁上育嬰帶或者包巾,至少不會一個緊急煞車,手上的嬰兒就拋飛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