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2:00

直立睡覺支架 公車上打盹免出糗

綜合報導

  很多民眾,搭公車或客運,都會在車上睡著,不過,可能會不小心,靠到隔壁乘客的身上。為了避免尷尬,國外發明了這種「直立睡覺支架」,只要把下巴靠在支架上,就可以在車上補眠,還不會倒來倒去。

  小男孩在校車上睡的東倒西歪,一下往左倒一下往右倒,弄得隔壁同學都要閃開,免得被他倒到,這麼尷尬的睡姿還被拍下來,真的很糗,不過現在有新的發明,直立睡覺支架,看起來就像個頸部護具,只要把前面支架扣住自己的下巴,後背帶往背後一拉,用背壓住固定,就可以輕鬆坐著睡覺,對想在車上補眠的旅客,相當方便。

  這個支架百分百可以調整,依照臉型、身形跟大小,如果你覺得靠在上面睡覺實在太詭異,還可以用袋子把支架包起來,看起來就像圍了圍巾,而且支架很容易攜帶,一點都不麻煩,這個發明讓乘客,可以好好在車上睡上一覺,但可要注意,睡的太舒服小心坐過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