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8:58

住宅區"養雞" 咕咕叫吵死人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清靜的綠園道,居然出現住宅養雞場,有民眾在鐵皮加蓋的屋頂上,養了五隻雞,每天清晨都會咕咕叫,擾人清夢,有鄰居被吵醒,想補個眠,這雞居然無時無刻都在叫,根本睡不好覺,不過這戶人家卻說,養雞是個人自由,不覺得會吵到人。

  四樓透天厝鐵皮加蓋頂樓,養了四五隻雞,體型和菜市場裡的一樣大,每一隻都活繃亂跳,有的到處跑有的還會飛來飛去,這些雞的存在,讓漂亮的綠園道住宅區,常常聽到這樣的聲音,尤其清晨叫更大聲,一叫起來像鬧鐘,緊鄰這棟房子的隔壁兩戶人家,清晨常常被雞叫聲吵醒,不只清晨會叫,連想睡個午覺,雞也會突然呼叫同伴,咕咕咕叫個一兩聲,有多突然呢,這個鄰居才準備抱怨而已,講到一半雞叫聲就出現。

  平靜的住宅區養雞,真的是讓人耳根子不能清靜,造成鄰居困擾,養雞的屋主卻說,一點都不覺得吵,強調養的是迷你雞,還拿出迷你雞生的蛋,比一般的蛋小了五六倍,說這麼小的雞不可能叫太大聲,但實際我們拍到的雞體型絕對超過三十公分,鄰居曾經報警但養雞不犯法,警方只能上門勸導不要這樣擾人清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