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8:58

圖書館大盜! 趁補眠偷手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校園也有賊,高雄正修科大,有個大學生,在學校圖書館,趴下來打瞌睡時,因為,把手機放在桌上,結果,小偷就趁他睡覺時,把手機偷走了,現在,學生也公佈這一段監視器,希望大家幫忙,把小偷揪出來。

  圖書館裡面,同學唸書唸累了,趴在桌上補眠。睡的正香的時候,一個穿黑衣,戴眼鏡的男生,手上抱兩本書走過來。他就是手機賊,看到同學正在睡覺,他走過去又繞回來,躲在書櫃後,兩隻眼睛快速掃瞄有沒有人,確認沒人,他放輕腳步,一個伸手,就靜悄悄的把同學的手機拿走,藏在書本間快速離開。再看一次,手機賊完全,非常快速的把同學放在,手臂旁邊沒幾公分的手機偷走。因為動作太快又太安靜,同學完全沒有發現,繼續趴著睡覺。

  等到他起來,伸個懶腰想看看手機幾點了卻找不到,先搜尋桌上地上沒有,再打開包包東翻西找還是沒有。他驚慌起來,調出監視器才知道,手機就在自己眼前被偷走,沒想到在自己學校圖書館唸書,東西都會被偷,現在他很著急,在網路上公佈畫面,希望看到的能幫他看看,這個黑衣男是誰,要把他的手機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