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18:58

阿伯功夫了得! 長棍擊退叫囂男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佛寺常被遊民在三更半夜大聲敲門要錢,吵得鄰居都沒辦法睡覺,前天凌晨,遊民再度到佛寺要錢,被吵到受不了的鄰居,下樓要他早上再來,沒想到,這位遊民不但回嗆還找了其他人來助陣,氣得這鄰居拿出一支長棍,學過武功的他,三兩下就把鬧事遊民打到拚命求饒。

  監視器畫面上,兩名遊民在曾阿伯家門外,穿的汗衫的曾阿伯,和一旁的兒子勸遊民離開,因為這兩個遊民三更半夜,跑來隔壁的佛寺大聲叫門要錢,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原以為已經勸走了遊民,沒想到曾阿伯才進門,遊門不久就回頭來報復,先是踹了摩托車,接著又踹門,門內的曾阿伯氣到了,打開門拿著長長的棍子,當場揮棍趕人,一個閃身側打打倒了一個,曾阿伯往另一個目標前進,腳踩小弓箭步,長棍拿在手上左揮右打,遊民被打得跌坐在地後,立刻落跑。

  這棍棒功打得好,這個厲害的曾阿伯本尊在這,哈黑厚現場舞了兩下,就感覺到不凡的力道,怎麼會有這般的好身手呢,啥咪看電影學的,曾阿伯真的是客氣了,附近鄰居說曾阿伯學過一些武功,加上平常運動健身,因此面對兩個拿著刀,來搗亂的遊民也沒在怕的,三兩下就見真功夫,把兩個人打得,稀哩嘩啦求饒快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