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18:58

幫爸媽省錢! 嬰用品出租受歡迎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家二手嬰兒用品店,推出可租借的服務,從嬰兒車到嬰兒床甚至連兒童汽車安全座椅,遊戲床、玩具車通通都能租,一個月租金大約只有兩三百元,很多媽媽都覺得這樣很划算。因為這些東西,小朋友一下子就長大要換尺寸,現在一天只需要花幾塊錢,用過還可以退還,非常划算。

  賴媽媽推著嬰兒車,走進店裡,這張嬰兒車是半年前給兒子使用的,現在小朋友個子長高了點,嬰兒車坐不下了,不過她不用擔心要重新再花錢重買,因為這是用租的,現在只需要退租或是換租另一個尺寸,而且算一算這款牌子的嬰兒車,原價要上萬元,但是她一個月只花五百元租金,租了半年只花三千,這讓她覺得實在是太划算,整間店裡很多大型的嬰兒用品都能租借,比如這張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租一週價格兩百元,這張遊戲床租一個月三百五,溜滑梯租一個月兩百五,還有這個玩具車一個月兩百五。

  業者就是看準很多家長,擔心買了這些東西不僅單價高,而且使用會有年紀限制,所以乾脆推出用租的服務,果然吸引很多媽媽上門,除了用租的,整間店裡將近兩千多項的物品,有二手的也有全新的,都是媽媽們用過或是來不及用,拿到店裡來拍賣的,業者經過整理後,售價只需要市價的三到五折,聰明老闆利用媽媽要省錢或想出清用品,想出這樣合作的模式,幾乎等於是創造了三贏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