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2:00

母子賞海景落海 直擊驚險瞬間!

王皓 報導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在蘇格蘭東部有好幾座島嶼,風景優美,不過有個媽媽推著嬰兒車來觀光,卻不小心滑倒了,結果連人帶車摔進海裡。幸好及時被附近民眾救上來。

  推著嬰兒車的年輕媽媽腳下一滑,連人帶車摔進了海裡,頓時尖叫聲四起,旁邊的中年婦女立刻跟著衝進海水裡,死命將嬰兒車托在水面上。好心的路人們趕緊上前救援,可憐的寶寶總算從冰冷的海水裡被撈了出來。好家在海水不是太深,這對母子是有驚無險。

  這座位於北海上的島嶼,隸屬於蘇格蘭愛丁堡市,在漲潮時是座孤島,然而卻總是有大批遊客,在退潮時經由這條濕滑的步道前往島上觀賞風景。附近民眾表示,每年都有20多起民眾從步道上落水的意外,還有人抓不準潮汐時間,被困在島上,其中八成都是根本看不懂英文警告標示的外國遊客。從這樣驚險的畫面看來,當局很有必要,重新設計一個簡單易懂的警告標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